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潤下格

潤下格

【潤下格】被視為特殊格局,在命盤上出現的頻率並不高,但是因為影響力很大,往往扮演了「關鍵少數」的角色。
當您的八字格局為【潤下格】時 ,代表在您的命格中,日元命主為壬、癸水,全局中幾乎佈滿比肩、劫財等水的能量,這股能量氣勢專一而旺盛,而能決定您一生的成敗興衰,可順而不可逆。因此稱為「專旺格」。
旺健神」「搶錢神 」是本格局中最有力的守護神。您要成功,就必須加強祂們的能量,只要迅速能開發您命中【潤下格】中「旺健神」「搶錢神 」的能量,您就會立即的成功致富。

所謂「人物形象」,就是用一句話來畫龍點睛,雕塑出這一個人的全貌風采。
而潤下格的人物形象就是:「聰穎自在的人間精靈 」。

水者,雨水、冰雪、山澗、湖泊、江河川流、汪洋大海,可以細膩滋潤,也可以氣勢澎湃,可靜亦可動,滋養大地,孕生萬物,肉眼所見的有形界生物,幾乎 百分之七十以上由水組成,地表被大量海水覆蓋,連天空都映射了海水而成藍色,我們所居住的這顆星球因此被稱為藍星。因此具有以下的特質:
   
人格特質一
    因為像水一樣聰穎靈活,靈感豐富,所以點子很多,創意源源不絕。
    特質一過度時
    但是博而不精難以基累專業,變成小聰明很多,大智慧無著的典型。

人格特質二
    因為學習能力強,好奇心重,所以接觸面廣泛,言談見解也獨具一格。
    特質二過度時
   但是衝勁十足的開始,經常虎頭蛇尾的結束,缺乏執行到底的決心,往往使得雄才大略
    成為空談。

人格特質三
    因為聰明過人,性情善良,又自信開朗,所以能左右逢源深受長輩與同儕的歡迎。
    特質三過度時
    但隨和的表面下,其實頗為恃才傲物,有時主見極強,即使任性犯錯也在所不惜。

人格特質四
    因為反應快速、洞察力敏銳,所以總能掌握脈動,抓穩時機,享受事半功倍的快樂。
    特質四過度時
    但是過度自信會得意忘形,遊戲人間的態度有時也會惹來反感,一帆風順之後,踢到
    鐵板的感覺就格外疼痛了。

您想要獲得怎樣的成功地位,最開始就在於您如何塑造您的「成功形象」。
例如桃園三結義中,劉備的形象是寬厚待人、禮賢下士;張飛的形象是魯直剛正、粗中有細;關羽的形象則是智勇兼備、義薄雲天。
一個人的成功形象,就蘊含了他所有的足以成功的人格特質與事業方向。

只要您設定屬於您正確的成功形象,不斷地朝之邁進,當社會也是對您如此評價的時候,自然就是您功成名就的一天。
建議您,不妨就將潤下格的成功特徵,當成你行事準則,與心想事成的觀想目標。
真正要達成功名就的境界,「秘密」也就隱含在這奧妙的八字格局中。

您的成功形象是
* 聰穎靈巧,天馬行空的創意大師
     潤下格者像水一般恣意流動、天馬行空的創意,總能獨立於世俗傳統之外,創造新的
     風潮流行,令人…more

* 智慧高超,深謀遠慮的思想家

     潤下格者是腦力活躍的思想家,只要是符合志趣的題材,都會自動自發的專研理解,
     因為擅長收集解讀資訊,記憶與邏輯能力都很…more

* 瀟灑不羈的人間精靈

     潤下格者最不能忍受重複呆板,循規蹈舉的環境,慧詰的您總是一眼看穿其中的僵化
     與空洞,所以您總是…more

* 財源廣進的經商奇才

     思慮敏捷,對趨勢掌握迅速的您,是天生的經商好手。您有八面玲瓏的交際手腕,
     趣味橫生的表達能力,水就是財,能夠…more    


     您的成功特徵,就在於不斷強化水旺的優勢…more

您要到達真正實質的成功:軟體的部分,您必須認識並塑造出您的「成功形象」;硬體的部分,您則必須確定您事業的成功方向。並根據這個方向做為您學識累積、職業選擇、經營策略、進修提昇的基礎,這樣您才不會浪費您命格所蘊含旺盛的成功能量。

您的事業成功方向是
您具有像水一樣的適應性與變化性,思想上既可廣納百川,蒐羅殆盡,也可向雲霧一樣飛翔於天空之上,變化莫測。因此不需要思考、穩定無變化的工作,是扼殺您智慧的兇手,會讓您由晶瑩剔透變成一灘發臭的死水,您務必要予以避免。

* 因為水旺,凡是與水有關的行業都能讓您左右逢源:水利、…more* 因為水的延伸屬性,旅遊運輸、大眾傳播、演藝娛樂、…more* 因為水旺的個性與特質,發明創作、資訊科技、智…more* 因為口才便給,在人際關係上長袖善,加上靈巧秀氣的的外在形象,所以…more* 因為有冒險開拓,白手起家的精神,又可以彰顯個…more

旺氣格的特性,就是要越旺越好,所以要以強化這股能量為首要目標。如果出現粗心大意、細節鬆散,言語浮多不實、心性猶疑不定,饒舌好辨幻想變換過 度,可能就是水旺能量不足的狀況了。這時候,您必須強化水旺之能量,注入耐心與堅持力,畢竟滴水能穿石,水刀可斷巨岩,水流可大可小無孔不入,成功之境任 由您塑形,就看您願不願意善用這可貴的天賦了。

您的守護神 ─ 旺健神與搶錢神 ,您需要不斷增強祂們水氣的力量。
* 您向來是個點子王,不但反應快,學習能力也很強,所以常常可以比別人還要快就抓
     到了機會,在最早的…more

* 個性開朗,並富有絕對的自信,讓您在人際方面頗吃得開,這一點和「搶錢神」的
     好人緣正巧…more

對於您的搗蛋鬼 ─ 兇暴鬼與擔心鬼,您需要轉化它的能量。
* 您常常是一付聰明伶俐的模樣,給別人的感覺也不外乎是如此,不過就也因為吃得
     開,所以無形中會…more

* 您的思考能力豐沛,想的總比別人多,也比別人深,有時後過多的想法還會滿到溢出
     來,像攪亂了的…more

每一個八字主要格局之下,又可區分出不同的細分格局,他告訴您本身所特有的成功奧秘與精義,是上天所賜予您成功的終極藏寶圖。
您有可能擁有以下的成功格局之一,或數者以上。
成功格局愈多,代表您愈具有多面向的成功潛能。

但如果您只有一個成功格局,並不代表您的成功機會就比較少。相反地,因為您的成功能量聚集在明確單一的目標上,只要您集中全力開發這一個成功格局,您將比一般人更快速地獲得成功。
所有相關內容,請點選下表各成功格局的連結標題,您就可以看到概要說明。
如果您想進一步知道:您擁有幾個成功格局? 要如何開發您的成功潛能?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