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食神格 / 抑食格

 


您想太多了,很多事情與其盡想如何如何,或說得頭頭是道,不如挽起袖子,先做再說,摸著石頭過河總比在岸邊空等好。 想做就做吧,反正錯了再修正就好了,沒有空想就可以成功的。 您只要開始動手,您的頭腦自然就會找出成功的方向。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抑食神格」時,代表您命格之中,食神的能量過多,以致無法為日主所控制,反而不斷耗弱日主的原則。必須找出偏印來抑制食神的過於猖狂,所以稱為「抑食神格」。
「抑食神格」的朋友,因為被食神洩掉太多的元氣,所以腦筋會一直停不下來,想東想西,自己也覺得疲倦不已,活動力受影響,外表顯得懶散。容易被人誤會缺乏奮 發心,崇尚空談而不切實際。
而想要釐清誤會的時候,又會讓人覺得好辯、倔強、偏激,或多愁善感,作繭自縛。所以不免會陷於鬱鬱寡歡的情形。其實許多不為世所容的鬼才、異士,均屬於 「抑食神格」。

這個時候,能解救「抑食神格」朋友的,就只有偏印星。必須用偏印星專心一藝,心無旁騖的優點,將食神過於虛幻的妄想,導正於學習與研究之上,而使思想有所根底。
以及用偏印星安於孤寂、溫文靜謐、細心觀察而不多言的特質,來收斂「抑食格」好辯動氣的浮躁心情。如此自可固本培元,補充因食神損耗過多的真元之氣。 當食神的綺麗虛幻的想法,透過偏印專心研究,善於規劃、設計的表現,自然可以為大眾所接受,而獲得成功耀眼的讚許。
 

李宗仁、張天師,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抑食神格」中,因食神為忌的「狂想鬼」出現搗蛋,因此需請出狂想鬼最敬畏的正印「福佑神」以及偏印「智謀神」來調伏與教化,使之成為有修養又才華洋溢的「才福神」。

當命格中狂想鬼過多猖狂的時候,容易導致意志如同被打散的沙,潰散而難以集中。就像一團軟趴趴的土,怎麼捏也捏不成型,又像一顆洩氣的皮球,一拍就貼在地板上,根本彈跳不起。人外表精神渙散,容易疲倦,但有時卻又自負容易逞強,在他人無法對您苟同時,您又一聲不吭,宛若累積過多穢物的臭茅坑,兀自悶著。
凡事太過終究會導致不良結果,是以此刻便要予以調和,如同酸要用鹼來調成中性一樣,過多的「狂想鬼」就得用與其性質相悖的「智謀神」來做中和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 善用旺盛的思考力,盡情發揮獨特的創造力
您的思路較平常人細膩,想像力亦比他人豐富,在虛幻的層面可以做天馬行空的聯想,無中可以生有,雞肋也可以變美食
MORE

* 專精一藝、一門深入,成一家之言
您的興趣廣泛,頭腦與表達力也非常好,但缺點貪多務得,不夠堅持。所以必須強化「智謀神」的力量
MORE

* 事業的選擇方向
八字身弱,食神力量強的抑食神格者,透過印星「福佑神」、「智謀神」的剋制,可以壓抑食神「狂想鬼」的虛華不實,使其多加收斂,將思緒導向實際有效用的地方
MORE

*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八字身弱而食傷星旺盛的人,本身的免疫力容易就較差,再加上傷官星喜好徹夜狂思、虛耗體力的特質,很容易被感染疾病或染上壞習慣。建議您除了飲食要節制
MORE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