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食神格 / 財星護食格

 

 

您有很好的頭腦與創意,只不過有時候會突然變得孤僻,或開始鑽牛角尖,這樣會讓您的才華給卡住了。 這個時候,您只要想想怎樣做大家才喜歡?把事情做好最有效率的方法是什麼?然後回到事實,立刻動手。這樣,您腦中灰白的想法馬上會煙消雲散,自然就可以好好地發揮您的才華與創意了。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偏財護食格」時,代表您本人日主身強,以食神為喜用神,局中有不弱的偏財來克制偏印,使之無法危害食神的安康福份。
 命格中食神為喜用的朋友,最怕遇到「梟印奪食」的情形。何謂「梟印奪食」?「梟」是種貓頭鷹,古代人認為梟鳥長大後,就將母親吃掉,是一種至極殘酷不孝的惡鳥,為人所厭惡,還傳說黃帝曾鼓勵民間補殺這種鳥。 八字中,當偏印為忌仇神時,就被稱為「梟印」,這是因為此時的偏印,會剋害代表福壽康寧的食神,就如同梟鳥食母一般,殘忍無情。所以如果命格中有「梟印奪食」時,古書稱:「為人有始無終,容貌欹邪,身材瑣小,心性侷促,多慾無成」,會讓食神無法制煞、生財、降福。

所幸本格之中,有出現不弱的偏財制伏梟印,反成吉祥。古云:「梟印遇偏財,反辱為榮,身旺為貴」,這是因為偏財樂觀慷慨、輕財好義的特質,可以破除偏印內向自閉、鑽牛角尖的個性;而偏財處事幹練精明、豪邁圓融的手腕,也使偏印疑慮、推託、耍心機的負面影響降低最低。 最重要的是偏財擁有體貼多情、親疏並重的人情溫暖,會融化偏印的冷酷與孤剋。所以忌仇的偏印一遇偏財,就如「霜雪遇陽春」般的消融無蹤。 因此只要構成「偏財護食格」,就必須不斷保持偏財的特性,將偏印忌仇的負面特質當成警惕的警示燈,這樣就可以「有驚無險,反禍為福」地繼續繼續享有食神的天賜福慧與成功桂冠。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屬於「財星護食格」的您,原本您命格中的成功守護神是屬於「才福神」,但是因為有出現才福神最懼怕的「孤僻鬼」,需要有請「偏財神」來剋制孤僻鬼,保護才福神,讓才福神可以發揮他的力量。所以本命格中的成功守護神,除了「才福神」之外,還有最重要的「偏財神」。
在「財星護食格」裡,「才福神」,不幸遇到搞自閉、裝神弄鬼的孤僻鬼,使得原來陽光的個性突如間就變成了陰天。
所幸有「偏財神」出現,因為「偏財神」為人慷慨喜歡結交朋友,並對賺快錢有著天賦,可以一下就把孤僻鬼給趕跑。
因為沒有了孤僻鬼的搗蛋,才福神除了可以發揮本身本有的實力外,還可以把強化偏財神的力量。

這個時候,「才福神」就像一名風度翩翩的風流才子,感情極為豐富,思想細膩且浪漫,氣好得如同春日的天氣,沒有半點陰鬱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 打死梟神「孤僻鬼」,不讓它有可乘之機
「孤僻鬼」並不是簡單的鬼物,它擁有「佛地魔」般的邪惡力量,只要您腦中出現任何一絲「孤僻鬼」的想法縫隙時,它就會努力扎根進去,直到將您腦中整個「才福神」的能量吸光為止。更別說在行運時,它隨時冷不防的偷襲暗算。
因此,您除了增強「才福神」的能量之外。更重要的,當您的度量變得狹窄多疑,自私自利

MORE


*少點遲疑,多點積極,用才華做後盾,發財之路將更為通順
您的個性是以溫順打底,再調以熱情的,因此對於該把握住的機會,並不會主動拱手讓人,只是在大環境中闖蕩,會遇上的狀況有百百種

MORE


* 事業的選擇方向
本格的朋友,經營事業最好能講究親切的態度,以及關懷入微的體貼,設想周到的服務,讓人如沐春風、賓至如歸。只要可以做到這點,自然就容易成功,因此各種服務業,如餐飲、旅遊、旅館

MORE


*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您是典型會玩又會工作的類型,有著辛苦工作也要懂得享受的生活哲學,懂得情趣浪漫,卻不會輕乎現實面

MORE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