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傷官格 / 用傷格

 


您要成功很簡單,就是不斷地學習新事物,越新奇越有趣的越好。 不斷地尋找將自己才華表現出的機會,您只要有找到屬於您的舞台,您就是吸引目光的焦點,自然可以綻放成功的光芒。
 

「用傷官格」是因為命中比肩、劫財過旺,而需要用傷官星來化洩,形同「傷官星」為最命格成敗的唯一關鍵,因此稱為「用傷官格」。
此時,傷官星為命中最重要之喜用神,如果得用的時候,其優點的表現會格外明顯:不但外表亮麗,男的俊女的美,且天生具備才藝之賦,博學多聞,英明銳利,反應靈活善應變,智慧超人一等;如果將這些才能運用得宜,將會有過人成就。
但也因為能力佳、自信心強,又喜愛自由自在、不受拘束,因此有時會過於任性自負,容易產生驕傲之感。如果可以謙虛待人,前途更加不可限量。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用傷官格」的特點是因為比肩星與劫財星的能量過旺為忌,使得「窮忙鬼」與「破財鬼」出沒為惡。「窮忙鬼」為惡時,顯現出來的就是自以為是,驕傲固執,剛愎自用的性格;而當「破財鬼」作亂時,則會有暴起暴落的危險因子存在。開始時不計一切,結束時也不顧後果,財富累積的很快,散的更快。
所幸命中出現大量傷官為喜用時的「藝能神」,來將「窮忙鬼」與「破財鬼」的過剩精力,轉化為正面成功的能量。因此您的成功守護神,當之無愧的就是「藝能神」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 引動「藝能神」燦爛光芒,化洩內蘊能量為成功動力
您的命格之中,因為比肩星、劫財星的能量過旺,甕塞您的運勢,形成「窮忙鬼」與「破財鬼」四處為惡。您將因為能量過動,無法專心一意,以致好高騖遠、多謀少成,如同無頭蒼蠅,老是做些不切實際、不見成效的事情。這個時候,您必須發揮您命格之中「藝能神」的光輝,先專心於才藝與學識的累積之上,提昇您創造與技術的能力,選擇一個領域全力投入,讓您過量的動力有發洩的方向。
這個時候,如果您的命格之中,是屬於比肩星「窮忙鬼」能量較強的話,因為傷官對比肩為異性相吸的生

MORE


* 事業的選擇方向
在事業方面,可依循您的「傷官格」的事業選擇方向,找到讓您發揮的領域:
您的生性喜歡自由自在,不愛受到拘束,因此適合從事工作時間有彈性的自由業,如自行創業、SOHO族等,及具有創意性、能美化人生,或是需要表達及溝通能力、能製造歡樂氣氛等性質的工作

MORE


*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用傷官格」的朋友,個性有情有義,對於朋友與晚輩都十分地照顧,有時雖然容易因過於講義氣,而被兄弟或朋友給拖累到,以致引發糾紛。
本格的朋友,無論男女,早點成家立業

MORE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