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從煞格 / 純從煞格

 

 




您天生就具有反骨,對這不公不義的環境,您不可能妥協,也沒有條件可說。既然要造反,就只有兩條路,要嘛搶下那個位置,不然就是二十年後又一條好漢。接受招安,享受榮華富貴,這壓根就不是您的作風!
既然這樣,那就把大旗立起來,隨風招搖吧!


純從煞格的意義,表示您的命格當中,沒有構成官煞混雜,只有純粹的七煞之氣,並以七殺為格局用神。
因為正官的特性為講原則、守本分,做事循規蹈矩,是組織型的中堅份子。而七煞則是重諾然、好冒險,做事大破大立,往往是開創型的衝鋒人物。兩者內涵個性不同、行事風格迥異,就如同一個文臣,一個武將,本來可以文武兼備,同舟共濟。但權責不清,互相制肘,各自扯力,以致內訌不已,一事無成。

所幸本格中毫無正官之氣,而以七煞為尊,權責既清,主人自然可以大刀闊斧,永往直前,發揮七煞本有之戰力,而打下屬於自己的一片江山。
「純從煞格」的您,爆發力、意志力、執行力都非常強,就好像古今中外的粱山好漢,綠林俠盜,抵抗暴君揭竿而起的人物,可說是經典的英雄人物。您不僅能夠創新領導,還能夠有效統御,甚至大膽改革,為實實在在的大放格局。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因為本格無守護神「文貴神」出現,只有「武貴神」專擅全場,因此本格局的成功守護神是「武貴神」,原本「文貴神」也是守護神,但是如果同時出現時,文貴神會影響武貴神的個性,變成不文不武,文貴神甚至會變成「擔心鬼」,所以必須增加武貴神的特質,不可再讓文貴神擾亂心思。
原來正官文貴神代表著規範、約束、管理的力量,凡事均依規範行事,所以重紀律、守法制、循規蹈矩,對於傳統的規範與道德較注重。而七殺武貴神則代表一股克制、壓抑、破壞的力量,行事無法忍受規範,積極不服輸。此兩者均為領導地位,但性質大異,正偏各行其事,各執其政,互不妥協,命主莫衷一是,不知何去何從,如此多頭管理,勢必令人無所適從,壓力臨界,終致破敗。
還好文貴神在此格中並未出現,因此武貴神的特性能夠發揮,而呈現純以七殺為主流的局面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破除舊局是您無上的使命,唯有奮力一躍,才能到達高峰
不凡的人生總是有起有落,純煞格局的您大開大闔的性格,勇於冒險犯難,雖然一時間摔落谷底,都會有無比的戰鬥力,可以絕處逢生,這一點讓眾人不僅佩服,也心甘情願歸於您的麾下,跟隨著您走,而這種打不死的戰鬥力和能夠號召群眾的魅力也是您贏過他人的主要原因。不過,您偶爾也會因為過於衝動,形式魯莽不周全而跌跤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您因為膽識過人,勇於對抗制敵,又能突破重圍開疆闢土,所以革命家、軍職武將、駐外使節、外交官、都很適合,在商業領域上,企業執行總裁行銷、業務、外派人員或執業的外科醫師,都能大展長才,開拓出一片江山。
因為有疾惡如仇的俠義性格,以及不畏惡勢力的擔當,作為執法人員,正好可以大大發揮除奸逞惡的天性,擔任法官、刑警、檢察官、司法人員、監察人員記者、
評論家、偵探、人權鬥士都是替天行道的理想場域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您是個積極前衛的人,辦事極為人都有風火雷動的大格局,魄力十足,而且威勢過人,一山不容二虎,您身邊的人要不就甘於受您指揮調度,與您共甘苦

MORE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