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偏財格 / 食傷生財格

您真正的價值是您的腦袋,錢對您來說,只是個實踐理想的工具,還有是將腦袋用對地方的副產品而已,錢其他什麼都不是。 基本上,您不重視錢,但重視的是腦袋可以變出多少錢。所以您會有多少錢,取決於您腦袋使用的程度。 您的腦袋使用得愈多,就愈有賺大錢的機會,「腦力印鈔機」應該是您最適合努力的方向。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食傷生財」格時,代表您本人的能量是「身強」且「喜財」,命盤或歲運有食神或傷官來幫助您。您的命盤中之食神,代表著才華洋溢、多才多藝、優遊自在、樂天達觀、氣質出眾;傷官則表示積極表現、學習力強、充滿活力、異性緣厚,是屬於眾所觀注的焦點。您的命格代表著,精紳與物質層面是兼具高雅靈秀、紳士風範、瀟灑豪放、溫柔體貼等特性,因此,搭配得宜,事業和財富皆如意。



屬於「食傷生財格」的您,您的成功守護神可能是由食神星變化出來的「才福神」,或者由傷官星變化出來的…more



* 增強「
藝能神」、「才福神」能量,化為「偏財神」無限財源
     如果您有開創事業的企圖,期盼自己的人生可以飛黃騰達。創意點子經常湧現,卻總
     是停在眼前…more
* 事業的選擇方向

     您的偏財神因為有「藝能神」與「才福神」兩神的加持,因此除了擁有慷慨好義、
     圓融機智、善於…more
*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對男性朋友而言,偏財旺盛的話,不免異性緣佳而風流倜儻,而如果食傷來生偏財的
     話,更是…more


* 八字學上的「食傷生財格」
     您的成功格局是「食傷生財格」時,代表您本人的能量是「身強」且「喜財」,命盤
     或歲運有食神或傷官來…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