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偏財格 / 財官雙美格

您有靈活的頭腦、慷慨的個性,但並不代表您善於鑽營取巧,因為您的個性還是很謹慎保守的,有時膽子還不太夠。不過這樣的組合倒是很好,人生有變化,但又不會走錯路。 您適合穩定中求變化的工作,大家都在賣一樣的東西,但是您就是有辦法,把東西變得看起來不一樣,而使得業績更好。 不過如果要您去賣一樣都沒人賣過的東西,您就不敢了。所以您要找一個比較穩定,又可以發揮創意與手腕的工作,只要在這一個基礎上,您就容易循序漸進地成功了。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財官雙美」時,代表您命局中除偏財外,更有不弱的正官出現,兩者都屬於命主的喜用神。偏財的「財官雙美格」,偏財除生正官外,兩者更陰陽相吸,因此偏財所特有投機鑽營、浪費浮華、放蕩不羈、好沈溺花酒的個性,都會被正官的溫文儒雅、穩健踏 實、守法重紀、光明磊落的個性所吸收,但又不那樣的刻板保守、優柔寡斷。並且能綜合正官的統合力與偏財的管理力,這將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企管人才,用財生官,用官護財,當然能穩健地建立一番的功業。


屬於「財官雙美格」的您,您的成功守護神為「偏財神」,並且命格中原本就帶有「文貴神」(正官喜用)的性質,於是衍伸出這麼一個…more


* 增強偏財星能量,財權在握
     偏財星的您具有流動活潑的能量,機智靈巧會為您帶來好運,因此,致富不是件難
     事。您的命格中又有文貴神的…more

* 保持文貴神嚴謹態度,建立眾人追隨之領導風範

     您雖然對錢很仔細敬重,卻不會吝嗇計較,您的「名」是名望而不是名氣,因為您的
     功成名就是領導一群人…more

* 事業的選擇方向

     因為偏財神能量是蓄積財富的沃土,財官雙美的人,一定要致力於事業的發展,不管
     是自行創業,或企業…more

*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財官雙美格」入命的朋友,除了事業財富兩相成就之外,另一個讓人羨慕的地方,
       就是擁有一個…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