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正財格 / 官煞護財格

雖然您是個相信勤儉足以致富的人,但是生活中就是有很多狀況,讓您的財富老是受到損耗。原因就是您不夠堅持原則,很多的例外其實都是無謂的,您必須清楚地讓您周遭的人(包括您自己),知道您的原則在哪裡,不管怎樣都不會動搖,這樣您才會真正地累積財富,享受成功。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官煞護財格」時,您的八字日元為「身強」。您的命格雖然有強旺的財星,但也同時出現來奪取財富的比肩、劫財星。這個時候,如果有出現不弱的正官星、七煞星,來克制、約束比劫星,就像請了保全來看守財庫,或請警察抓拿盜賊,這樣命主就可以安享財富了。
「官煞護財格」的您,有時不免受到比肩星影響,個性容易任性倔強,一意孤行,甘冒財務風險,只求證明自己。或著受到劫財星的鼓動,而豪爽無制,一擲千金,酒肉朋友一堆,成為眾人眼中的散財童子。

這個時候就必須加強正官的穩健自制力,以及七煞的排除誘惑力,不然命中所帶來的豐厚財氣,就容易被比肩劫財給瓜分掉了。 所以「官煞護財格」的成功訣竅,就在於如何增強正官、七煞的能量而已。 財星能得到官煞星的保護,正財的能量得以增強,另一方面,財又可以生官,與官煞星可以相輔相成,因此是可以事業發達、財富豐盛的成功格局。

 

屬於「官煞護財格」的您,您的成功守護神可能為「文貴神」或「武貴神」,須視您的八字命格之中,何者的能量較…more

* 增強文武貴神能量,齊來護持命中旺盛財氣
     如果您願意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卻看不清方向,也不知從何計畫,那麼就是正財神
     能量需要…more
* 事業的選擇方向

     您對錢財敏感度高,重視安全與風險控管,屬於正規正統的經商領域、金融相關職場
     非常適合,如…more
*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財多為喜用的人,婚姻有助於財運發達,尤其官煞相護,事業更能亨通,無論男女,
     雖然婚緣途中略見…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