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正財格 / 財多刃強

您是一個與自己不斷奮戰的勇士。
別人眼中或許您小氣吝嗇、斤斤計較,甚至生活過於儉樸刻苦。 但是不這樣過頭的話,您怎麼去克服心中想要享樂的慾望、或著喪失財富的恐懼呢? 也還好您有自我征服的覺醒,不然您真的會漏失掉很多的財富。 只要您征服了自我的慾望與恐懼,您將可以守護住您累積起來的龐大財富。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財多刃強格」時,基本上同時構成「財多身弱格」,您的日主身弱,正財星為您的忌仇神,財多反而為患,正財星的缺點會突顯出來。
容易會有自私自利、刻板少變、重視慾望的滿足、過於在乎現實財利。老是想要一夕致富,但遇事又懦弱退縮,因此容易多忙少成。

不過非常幸運的是,由於您的命局地支,有出現「羊刃」這一個神煞,而且沒有逢到任何沖合,所以反可享受「財多」的好處。
所謂羊刃,代表的就是「羊頭架刃」,想像一頭凶猛暴躁的公羊,角上綁了利森森的白刃橫衝直撞,是怎樣的一個情景,就可以知道羊刃的衝擊力道有多麼的強旺。

所以「財多刃強」格的人,人生常不免辛勞,多波折是非,不像「財多祿旺格」的朋友,無庸費力,自然就有上天賞飯吃。不過就是這樣,「財多刃強格」的朋友,對於財富的守護,就像角上綁著白刃的公羊一樣,是不准任何人越雷池一步的,這樣反可守住命格中,本有旺盛的正財能量。 而由於羊刃本屬於劫財的化體,因此「財多刃強」格也帶有劫財喜用的味道,會將正財過多懦弱不決的個性,轉成勇敢果決、反應機敏、不畏競爭、愈挫愈勇的特質。 只要發揮劫財的正面特質,創造並守護住驚人財富,對「財多刃強格」的朋友,是絕對不成問題的。

 

屬於「財多刃強格」的您,您的命格中受到「計較鬼」(正財忌神)的影響,但因有由羊刃星(劫財星)變化出來的「搶錢神」,來作為您的成功守護神,因此產生了這個…more

* 不要害怕競爭,讓勇於冒險犯難的勇氣帶著您前行
     受到正財星的影響,您做事的方式難免還是會受到既有陳規的影響,因此難以…more

* 多做模擬決策,需要大刀闊斧時不輕輕揮下

     您是有野心的,不過總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沒辦法丟出該丟的籌碼來獲取更高利益,
     這樣的畏縮源自於您對…more

* 事業的選擇方向

    「財多祿旺格」的特色是:財氣過旺,反成敗財,因此需要羊刃「搶錢神」的力量,
      才能轉化…more
*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您個性上容易受到「計較鬼」保守和軟弱的影響,以致遇到困難容易退卻,所以除了
     您本身要加強…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