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化氣為煞格 / 財官建祿格

 




孔子一生以四絕「勿意、勿必、勿固、勿我」要求自己。
「勿意」不憑空猜測主觀臆斷,一切以事實為依據。
「勿必」不預設立場,不固執己見。
「勿固」不拘泥固執,凡事保留彈性,隨機應變。
「勿我」不要自以為是,一切以自我為中心。
您的成功秘訣同樣盡在此矣!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財官建祿格」時,代表您本人(日主)的能量是「身強」,祿神出現於月支而得令,而局中也有不弱的財星(正、偏財星)與官煞(正官、七 煞)出現,而為喜用神,身強方足以「任財任官」故為本格。
「財官建祿格」的朋友,命格就像一座可以生產各式各樣貨品的工廠,祿神居於月令,代表生產線齊備有效率,可不斷地產出貨物。而財星與官煞,就是產品暢銷後 所獲得的財富與地位。不過如果經營不當,產品滯銷,庫存大堆積的話,這些工廠、產品反而都是成本,變成失敗負債的根源。

所以「財官建祿格」的朋友,有了工廠(祿神),也擁有了市場(財星)與品牌(官煞),已經可以大展宏圖,一顯抱負了,所差的就只是努力踏實的經營而已。但如果不努力的話,再好的條件也是枉然。
因此「財官建祿格」的朋友,必須先瞭解自己命格中是財星還是官煞為主要的成功用神(這點可以從您的專屬成功格局看出來,如果是食神、傷官則視同財星),努 力地去實踐自己的成功格局法則,因為您的「財官建祿格」已經為您儲備了大量的成功能量,只要您方向正確,又投注努力的話,您將比一般人更快的功成名就,而創造出的成果也更豐盛。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本格的成功守護神可能是「正財神」、「偏財神」,也可能是「文貴神」、「武貴神」,端視您命格之中何者能量高而定。
在本格之中,原來因為祿神居於月柱,能量強旺無制,以致如同大水破堤,一時氾濫汪洋,而變成搗蛋鬼「窮忙鬼」肆虐破壞。「窮忙鬼」是一個可怕的鬼物,就像一個到處破壞、唯恐天下不亂的過動兒一般,永遠唯我獨尊、自我感覺良好,反正只要我高興,沒有什麼不可以做,只求物質感官的立即滿足,先爽再說,下一頓有沒有管他的。被他纏上的,沒有不人緣喪盡、錢財耗盡的。
還好命格之中有不弱的正偏財、正官七煞等能量出現,而有「文貴神」、「武貴神」以及「正財神」、「偏財神」來給予「窮忙鬼」教訓感化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打破我執,客觀理性地廣納百方之言
您是屬於理性樂觀的典範,靠著自己的奮鬥而立足社會,與精英族群並駕齊驅。對自己的能力胸有成竹,計畫也十分明確,所以一旦決定目標,就不輕言改變,凡事都能有頭有尾貫徹始終,是有志者事竟成的成功典型。再者,您的目標感強烈,自尊心和自我意識均旺盛,又不會好高騖遠強行出頭,因此非常能夠承擔責任,是獨當一面的領導人物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因為您本身在八字上已經身旺為忌,因此比肩格適合的工作對您來說並不一定適合。
本格中建議您可以選擇的事業方向,應該以您在本格中,是以何者為主要的成功守護神,該守護神所代表的事業,即是您適合選擇的方向:
成功守護神為「正財神」,為「正財格」。
成功守護神為「偏財神」,為「偏財格」。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本格因為官煞與財星都是喜用,所以男性朋友可以得到容貌良好、能力不錯的伴侶,除了感情深篤之外,更可以給您在事業上極大的助力。而女性朋友,可以遇到有責任感、穩重值得信賴的對象,而有著妻憑夫貴的機會。但無論如何
MORE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