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化氣為煞格 / 用刃制煞格




生活中就是有很多讓人不爽的事情,很多事情就是這樣,改變別人,不如先改變自己,看法改變了,環境就改變了。而且與其自己獨自奮鬥,也不如看看生活中誰是您的貴人,有了貴人的助力,努力起來就會輕鬆許多。


當 您的成功格局為「用刃制煞格」時,則代表您的日主身弱,七煞星為忌仇神,年支、日支、時支有一為羊刃,而格局用神為劫財。
「用刃制煞格」的朋友,命格之中遇有氣焰囂張的七煞,就像臥榻之側與虎同眠,驚險不堪。這時候還好有羊刃在日支、時支前來護駕,就像手裡握了支鐵鞭,甚至是「電擊棒」一樣,給猛虎來個當頭痛擊,猛虎不敢輕舉妄動,久而久之就乖乖降服,而成為忠誠的衛士。因此原本身弱逢煞的命格,處於疊遭橫逆、受人欺凌、牙和血吞的苦命媳婦處境,所幸羊刃一逢,則轉弱為強,轉敗為勝。
羊刃在年支,代表您可以得到父母長輩的助力,您早年即會出現改變一生命運的機運,只要您好好守住這優勢,人生後面就會順遂許多。

羊刃在日支,代表會得到個性好勝積極、強勢有活力的配偶,幫忙興盛事業。而本身也因為有著旺盛的體力,足以負荷事業所需。
而在時支,則代表在中晚年之後,會因羊刃的助力,而漸入佳境,並且有勇健有謀的子孫承繼家業。而命主本身的個性,也會因為羊刃的影響,年紀愈大,愈具有羊刃勇敢果決、反應機敏、不畏競爭、愈挫愈勇等的喜用個性。
在羊刃能量的累積下,可 漸至「刃煞格」,甚至是「刃煞雙顯格」的成功層次。 因此日支、時支「用刃制煞格」的朋友成功的關鍵,除了要發揮羊刃勇敢果決、不畏競爭、不屈不撓、愈挫愈勇的爆發力,將七煞「化煞為權」外。還要找一個具有 羊刃特質的配偶,好好地生育出優良的下一代,不懈不怠地勤奮圖強,一定會有一個昌盛繁榮的晚景,而可瓜瓞綿綿,家業永傳的。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羊刃為劫財星能量最強時的顯現,因此當羊刃為喜用時,成功守護神當然就是劫財喜用的「搶錢神」。
「用刃制煞」格中,七殺忌仇時出現「兇暴鬼」肆虐,代表著無法忍受規範,加上積極不服輸的個性,任性魯莽,缺乏和諧圓融,也導致人際衝突不斷,多有是非。所幸在命格四柱地支之中,有出現羊刃「搶錢神」前來助陣,足以克制此股如暴雨般傾洩的煞氣,提身日主本身的抗體,自然得以安然度過難關。

命格中,羊刃出現在年、日、時支,羊刃位於年支,代表著您的長輩有著較強硬的脾氣,能力佳,可提攜拉拔您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苦等著貴人,不如即起而行
您命運中的貴人因為羊刃落在的位置不同,而會出現在不同時期,然而這不代表您一定得聽從命運的指使,站在原地苦等貴人的出現,有道是:自助者,天助也。若您只是什麼都不做,單單等候著別人拉您一把,那麼很可能還沒等到可以支撐您的那個人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除了您本來主要成功格局所適合的事業外,您也適合從事以下的工作。
不過如果您本來適合的事業之中,又帶有以下工作性質者,那就更適合您了:
羊刃具有搶錢神一同呼朋引伴搶錢的特質,因此凡是自由發揮,主動創造資源,合作聯盟的創業模式。如連鎖、加盟、批發、傳銷、經銷等領域都可以發揮螞蟻雄兵的效果。
此時您可以根據您的羊刃所在的位置,來選擇合作對象的年齡屬性:如果在年支,您最好是繼承祖業或在長輩的指導下與之合作。而如果在日支,則建議早點成家,夫妻兩一同打拼事業,是很好的選擇。而如果在時支,則應該先累積相當的工作經驗,中年之後帶領著一群年輕有幹勁的晚輩一起做事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您在感情的路上,路子可能會比一般人崎嶇了點。這是因為您的內心敏感纖細,但又自尊心強。因此明明熱情如火,又要裝出冷若冰霜的樣子,對情人要求太高、太多,自己又任性從事。您如果可以好好克制住自己一時的怒氣,好好地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不要把局面弄到很僵了,自己才悔不當初地急著找下台階。
建議您除了注意自己的個性之外,在對象的選擇上,如果注意以下的原則,會使感情路子順暢許多的
MORE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