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稼穡格 / 祿神格

 




您很清楚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要享受就要先努力,要沒有風險就要親力親為。所以您可以將內心慾望轉成賺錢的動力,踏實勤奮地做事,加上您也有特別好的運氣,致富對您而言,並非難事。重點只是在有沒有在生活中,將這些理念切實地實踐而已!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祿神格」時,代表您本人(日主)的能量是「身弱」,祿神出現於年支、日支、時支的其中一支,而比肩為喜用助神。
如果建祿格代表的是上天賜予的金飯碗,那「祿神格」就是上天早已幫您準備好幸運的禮物。在您的平生中,或許有著不錯的家庭環境,提供您進修立業的資本。或許能遇到好的伴侶,讓您在創業或家庭無後顧之憂。又或者打拼大半輩子,最後時來運轉,發了筆大財,晚景優渥。
這些都可以由祿神存在的位置,而找出幸運徵兆。因此「祿神格」的命格就算沒有建祿格先天順遂的條件,但只要得運得時,也是財祿自來,優渥快樂,屬於有付出便有所得的實得類型。
對「祿神格」朋友來說,最重要的是像建祿格的朋友一樣,實事求是、不空談妄想,實踐「要怎樣收穫,就先要怎樣栽」的精神。腳踏實地、不抄捷徑、不冒風險,按部就班地達成既定目標,這樣只要付出努力,絕對功不唐捐,必定可以享受豐收的人生成果,而讓人羨慕不已。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祿神為比肩星最高能量的展現,因此當祿神為喜用時,成功守護神當然就是比肩喜用的「旺建神」。
您看起來可能是個好好先生,待人體貼和善,但容易想得多做得少,遇到問題的時候,總是拿不定主意,弄得自己進退兩難。這樣要可以做一番事業,連自己都有點懷疑自己。
這是因為您的八字命格中,代表您自己的日主能量不夠強壯所致。還好您的八字四柱之中,有出現祿神星來幫忙。祿神是八字守護神「旺建神」所表現出來的,就像「大力水手」或「超級賽亞人」一般,是「旺建神」能量最強旺的顯現。

在這裡,比肩旺建神會變成您身邊的親友來幫助您,您可以根據他所在的位置找出他的蹤跡。
命格中,祿神位於年支時,代表著您在早年可以得到父母長輩的提攜幫助,或許受有祖產餘蔭,也可能繼承事業,總之人生在起步的時候,就以經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而若祿神出現在日支,則代表您會獲得一位能幹的配偶,其能力佳,能夠獨當一面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苦等著貴人,不如即起而行
您命運中的貴人因為祿神落在的位置不同,而會出現在不同時期,然而這不代表您一定得聽從命運的指使,站在原地苦等貴人的出現,有道是:自助者,天助也。若您只是什麼都不做,單單等候著別人拉您一把

MORE
*培養精準眼光,確切力行「起而行」的優點
要怎麼收穫就先怎麼栽,要先起頭才能收尾,要先播種才能收割,如此的因果關係是恆久不變的,而這個起頭和播種,常常需要一個契機,也就是機會,而您並不缺乏機會,只是這些機會散落在不同的時間點上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除了您本來主要成功格局所適合的事業外,您也適合從事以下的工作。
不過如果您本來適合的事業之中,又帶有以下工作性質者,那就更適合您了:
您適合在穩健經營,責任分明,建制完備的組織任事,或採用自己可以充分掌控的中小型企業體、店舖創業。而您因為責任心強,言而有信,可以得到合作對象的充份信任。自營商、合夥創業、服務業、各種專業領域的獨立工作室等都能夠一展長才。如果是收現金,或有著穩定現金流的事業,不求多,只求細水長流、薄利多銷型的事業,那就更與祿神的特質相符合了!
旺建神首重貫徹意志,自尊自信,又崇尚自由,很適合專業門檻高、壓力大的自由業。例如醫師、律師、會計師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建議您在對象的選擇上,如果注意以下的原則,會對您十分有幫助的:
如果您的祿神在年支:透過長輩安排的對象您不妨考慮考慮,在選擇對象的時候,也可以多聽聽父母長輩的意見。
如果您的祿神在日支
MORE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