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稼穡格 / 真稼穡格

 

 




您有著天生的好福氣,這個福氣是來自於您穩健踏實,講究信譽的平和個性,只要您維持好這個風格,做事講究實際、不爭虛名、不強出頭、不付出無謂的婦人之仁。兼容並蓄所有的意見,帶領大家走在中道之上,這樣您就會得到眾人擁戴,而輕易的功成名就。


稼穡格的意義,表示您的命格當中,土旺的能量強度是最為突顯的。
而「真稼穡格」代表您命局中,沒有受到官煞之氣相剋,純粹而無雜質,等於是稼穡格中最上等的格局,非常難以值遇,所以稱之為「真」。可以說是大富大貴,人中龍鳳。不過當然也需要行運來配合才是。

「真稼穡格」的您自信而不誇飾,對自己的實力有正確評估,對目標的可行性也會仔細的調查衡量,一旦決定承擔責任,就是有始有終堅持到最後。您不會四處張揚功績,也不會任由情緒牽引,更不理會各種利誘,堅信只要一步一腳印,天助自助者,終有一天會品嘗成功果實的甜美。而您所成就的功業,也就像這大地之土一般,長養萬物而不誇耀,負載天地而自運行,眾人不覺其功但均沐其德,真可謂宜其盛哉!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真稼穡格」的成功守護神,就是比肩喜用的「旺建神」。
古有云:「天乾地坤,皇天后土」,土地是萬物生長的根源,也是有形幻化之後的歸處;從自然界的地理元素,到人類智慧的建築器物產物,都利屬土的範疇。象徵一種穩定深沉,包容奉獻的特質。因此「真稼穡格」所代表的,就是「土德」的最高顯現。

而「旺健神」代表是的自我主張與行動慾望,使您會在想法上,不斷增加自我肯定認同,同時在行動上積極進取。ㄧ個人能夠自立自強,脫離庇蔭,創造屬於自己的天空,最重要的就是能夠自我肯定,那是由內外發的催動力,就好像灌足氣的氣球才能夠高飛一樣。加上命格之中,沒有任何「兇暴鬼」、「擔心鬼」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行事保持中庸之道、穩健而不膽怯,積極而不冒進,順利邁向成功之路
您的命格之所以可貴,就是在命中毫無任何七煞「兇暴鬼」、正官「搗蛋鬼」的壓制與束縛。
「擔心鬼」,容易讓人想法做事顧慮太多,畏首畏尾,過於謹慎以致充滿負面想法,退縮消極,行事當斷不斷,猶豫不決,是個讓人百無一成的搗蛋鬼。
而「兇暴鬼」,則是一匹脫了韁的野馬,難以控制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您因為是土旺的特質,因此您適合在穩定性高、目標明確、人際單純友善的環境發揮,土親地利者尤佳。勾心鬥角、爭強鬥勝的晦暗之地,會讓您痛苦莫名,抑鬱寡歡,絕不宜久留。

另外,您屬於是土旺的特質,所以跟土有關的事物都很適合您;土木業、建材業、房地產、土地開發、營造業、水泥業、石礦開採、陶瓷磚瓦、道路橋樑、水土保持、地理地質、風水勘舆、登山越野、農牧畜產、地球環保、糧食業等;或者是防水的各種雨具、土水師等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您是個不折不扣的乖乖牌,做事四平八穩,從不會有投機取巧之情事,因為凡事按部就班,而且不會半途而廢,信用又好,所以不管做什麼都能夠維持一定的質素,這讓眾人都很喜歡您打交道。不過您個性上的單板和慢半拍,偶會讓您失去先機,這個於感情方面也有相同的情況

MORE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