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稼穡格 / 稼穡羊刃格

 




您有著無與倫比的耐力,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都可以咬緊牙關,一步一步往前邁進。而且該就打擊位置的時候,您也可以立即發揮強大火力,毫不手軟。不過也因為如此,如果您路子走偏,或目標設定錯,那就很可怕了。畢竟成功還是需要時運與貴人的幫助,不要逆勢而為,更不要與天強爭,只要順著人情局勢去做,您必將有飛龍在天的一日。


您的八字命格為「稼穡格」,局中土氣強旺厚實,其中能量最集中、最精粹的凝聚點「羊刃星」,就猶如地球的核心一般,醞釀著大量滾熱流動的岩漿,只待從地殼尋求到縫隙,必可爆發而出,撲天蓋地。使用得當,就等於掌握世間最強大的力量,因此稱為「稼穡羊刃格」。
而八字中「劫財」就是一股勢欲劫掠、搶奪,用來壯大己身的慾望與能量。而其中「羊刃星」,就是劫財處於最強旺的顛峰,所爆發出來的力量。之所以名為「羊刃」。是因為如同「羊頭架刃」一樣,想像一頭凶猛暴躁的公羊,角上綁了利森森的白刃橫衝直撞,是怎樣的一個情景,就可以知道羊刃的衝擊力道有多麼的強旺。

所以「稼穡羊刃格」,代表的是土氣的能量累積到破錶的程度。所有稼穡格的特質都會以最明顯,甚至以偏執過度的情形來顯現。您為人耐力極佳,只要決定好了方向,不管遇到怎樣的阻礙,都可以忍受別人不能忍受的橫逆堅持到底。您出類拔萃的意志力,地球上大概只有駱駝可以與您比擬。您的包容力與吸收能力也都是一流的,就像海納百川一樣,您都可以咀嚼消化,變成本身智力的精華。您有非常強的領導力,不管多麼複雜的團體,或著艱辛的環境,您都可以帶領大家越過沙漠,達成任務。
不過就因為您旺盛的土能量,因此您有過於固執的問題,對所堅持的事情,幾乎是無法改變,缺乏隨機應變的彈性。對所信仰的理念,也可以說是鐵桿死硬到底的「基本教義派」。有時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就算被時代的巨輪給碾過也在所不惜。
但所謂「惟偏執者能成功」,成也羊刃,敗也羊刃,就看您如何使用這道滾燙漫延的熔岩泥漿了。朱元璋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稼穡羊刃格」為「專旺格」,而專旺之氣又集中在羊刃星,羊刃星既然又為劫財星所變化出,因此成功守護神就是「搶錢神」。
稼穡格的人沉穩大度,謀靜而後動,所以能夠穩健處世、情理兼顧。個性內斂自持,不尚虛華,總能潔身自愛、明哲保身。而也自信而不誇飾,對自己的實力有正確評估,對目標的可行性也會仔細的調查衡量,一旦決定承擔責任,就是有始有終堅持到最後。
不過在您的潛在意識之中,卻蘊含著羊刃搶錢神的特質,您骨子裡有著不屈不撓的強悍鬥志,面對凶險,有獨自承擔的勇氣與解決的信心。您不想受既有規範的束縛,想要獨自闖出一番局面,也希望無論士農工商、販夫走卒,都可以五湖四海,成為自己打天下的人脈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 控制羊刃的物慾與脾氣,轉化為更上層樓的積極動力
「羊刃星」如同是把亮晃晃、森白白的尖銳刀刃,本身沒有好壞,但是落在劫財喜用時的「撈錢神」,或忌仇時的「散財鬼」的手中,則會產生不同的吉凶作用。一個是可以用來開創富貴江山的倚天神劍,另一個則是燒殺劫掠、毀人害己的凶頑屠刀。
而在專旺格之中,全局的氣勢都靠羊刃而撐起,會讓您有著無比的英雄氣勢,像野火燒過山巒般,您有著絕對的魄力和破壞力,不僅速度快,所及的層面和範圍也極廣。您的熱情是鼓動週遭氣氛的主因,而旺盛的生命力也是讓您足以支持自己到達終點的原動力。
不過因為本格羊刃星氣勢過旺難以控制,易有剛強猛烈、自以為是的偏激心態

MORE


* 事業的選擇方向
除了「稼穡格」所適合的事業外,您也適合從事以下的工作。
不過如果「稼穡格」適合的事業之中,又帶有以下工作性質者,那就更適合您了:
羊刃具有搶錢神一同呼朋引伴搶錢的特質,因此凡是自由發揮,主動創造資源,合作聯盟的創業模式。如連鎖、加盟、批發、傳銷、經銷等領域都可以發揮螞蟻雄兵的效果。
而因為本格帶有羊刃的衝刺力與爆炸性,因具有武職性、冒險性高的工作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您看起來穩健踏實,而且包容力強,給人信賴安心的感覺,不過對於愛情,您是說到就做得到的行動派性格,對於喜歡的人也會主動追求,但是在您心底還是固守著傳統的思維,雖然您是外表隨和的人,您仍會堅持一些信條,讓伴侶覺得就好像讓人窒息的繩索,套在脖子上面。這樣的相處,一定會引起對方反彈的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