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稼穡格 / 財來合我格

 



老天真是不公平,就是有您這樣的人,有事沒事都會遇到賺錢的機會,就算是抽獎買樂透,您也是比別人中的機率高,如果是男性朋友,娶的老婆能幹又賢慧,讓人羨慕死了,只能說這是您前輩子修的福報吧! 如果您要繼續好運,記得多捐錢做善事,多用您的財富幫助別人,這樣就是您永保財富的神秘訣竅。
 

您的成功格局是「財來合我格」時,代表您以財星為喜用神,而且財星又出現在天干,與日主相合,又稱「天干五合」。簡單來說,這個格局就像財神爺自己送上門一樣,可以說是賺錢容易,致富不難,順勢而為,就可以輕輕鬆鬆賺到錢,令人稱羨不已。 尤其就男性朋友來說,除了有德貌兼備的賢內住幫助賺錢外,更容易得到異性朋友的鼎力相助,資助事業發展。是個妻財兩得、雙喜臨門的上好格局。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身為財合我格之格,您的成功用神,就是「正財神」,因此,只要正財神能量獲得開發,是越強旺越有利。再加上正財神又主動的來做搭配,所以您的啟動方向簡單一致,就是熟悉對正財神有力的一切事務,然後全然投入,不斷不斷的強化它,當賺錢的機會來到眼前時,勇敢的把握,再用錢滾錢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 增強正財星能量,廣納財神爺的助力
如果您的搶錢計畫總是慢半拍,只能事後諸葛證明自己的眼光,雖然從不缺錢花用,要做到財務自由還是有一大段距離,那麼可以顯見的是您的正財星能量不足,白花花的銀子就在您猶豫卻不的指縫間溜掉了。此時看清自己的命格

MORE

* 事業的選擇方向
正財對錢財的敏銳度高對錢財敏感度高,在金融相關領域非常適合,如金融業、證券業、理財、會計、仲介、房地產、財務、長期投資等,公務機構、半官方或外交單位都也適合發展,正財賺的是光明正大、循序漸進的錢
MORE

*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財合我格者不論男性女性,都是搶錢高手,只要不過度固執保守,也不貪求非分,這一生都是財星罩頂,生財有道。
特別是男性生為此格者,另一半容易有賢慧有財的賢內助來幫忙賺錢
MORE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