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曲直格 / 傷官洩刃格

 




您覺得「語不驚人死不休」,甚至是「技不驚人死不休」是不是?很好,這就是您的特色,沒有人模仿得來,好好發揮吧!當您可以讓大家都瞠目結舌的時候,您就迎接接下來的如雷掌聲吧!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傷官洩刃格」時,月令帶羊刃,身強旺無依,羊刃肆虐。所幸為局中傷官強旺,而得將羊刃的煞氣化洩成才華之氣。
身強月令帶羊刃的朋友,雖說有反應機敏、不畏競爭、愈挫愈勇的特質,但個性還是過於火爆、爭強好勝,人際關係不畏懼衝突,身上就像帶了顆不定時炸彈一樣, 總是有濃濃的火藥味。而且又居於月令,簡直就是就是座火藥庫一樣。 不過羊刃遇上傷官,就像把恐怖份子的炸彈攻擊,全部變成101大樓跨年的炫麗煙火,雖然是一樣的火藥味,但是反讓人覺得震撼炫目的奇異驚喜。這時再多的火藥,也變成璀璨的耀眼星光。
所以「傷官洩刃格」的朋友,會將好強好勝、機敏不服輸、立志爭第一的英雄氣概,一股腦地表現在才華的彰顯與技藝的競爭上,精華盡出,天賦的聰慧就像滿天煙火一樣炫麗而奪目。而且因為「傷官洩刃」為同性相斥的洩,羊刃色彩仍然顯明,所以除了天賦才華縱橫無阻之外,更具有輕財好義、率性坦直、不怕風險、勇敢果決等英雄豪傑的不羈氣概,簡直就像三國演義裡的風雲人物,雷馳電掣地重現世間一樣。
所以古云「傷官逢劫刃,兼將相於明時」,不是沒道理的。 「傷官洩刃格」的朋友,只要找出可以燃放生命火花的勁動舞台,將欲爆的能量狂野地肆放出來,就勢必可以獲得雷動的成功歡呼。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屬於「傷官洩刃格」的您,成功守護神為傷官星變化出來的「藝能神」,祂的任務是將凶悍不受控制的羊刃星「破財鬼」,化洩掉它的凶蠻之性,而轉成剛建積極的「搶錢神」。
在「傷官洩刃格」裡頭,原本應該是幹勁十足,行動力驚人,頭腦極為靈敏的「搶錢神」,因為能量過旺,於是變成了容易衝動行事,好投機又不服輸的「破財鬼」。「破財鬼」思想獨特,自信其高,與人剛交往時隨意不拘泥,但其實內心倔強固執,不聽人言,主觀意識強,聽不進其他意見;彷彿充氣充得太過的汽球,時時處於爆破的危險邊緣,容易有暴起暴落,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的結果。被它纏上了不僅財運變差,人緣還一落千丈,更會因為好鬥、好爭辯惹來是非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 增強「藝能神」能量,駕馭羊刃衝勁開創新局
「羊刃」是把亮晃晃、森白白的尖銳刀刃,本身沒有好壞,但是落在「撈錢神」或「散財鬼」的手中,則會產生不同的吉凶作用。一個是可以用來開創富貴江山的倚天神劍,另一個則是燒殺劫掠、毀人害己的凶頑屠刀。因此當散財鬼握著羊刃出現的時候,都帶著讓人聞之色變的破壞力。這個時候,如果可以請出「藝能神」前來坐鎮,積極增強您「藝能神」的能量,就如同孫悟空聽到緊箍咒一樣,散財鬼將握著羊刃刀
MORE

* 控制羊刃的物慾與脾氣,轉化為更上層樓的積極動力
當「散財鬼」帶著羊刃出現時,容易因為重物欲,喜好享受生活,對金錢的花費較無節制,又沒有儲蓄觀念,拿到錢之後都是先花再說,因此會發生透支浪費,造成入不敷出的窘境。建議您對於金錢養成積沙成塔的觀念,拿到薪水之後先儲存一小筆金額,其他再拿去花費,如此一來既不會變成月光族,亦能享受到花錢的樂趣。就算每次只存一點,長久下來,還是可以累積出可觀的數量。
另外,雖然說藝術文學首重的是天賦,但後天的學習卻也是激發潛能
MORE

* 事業的選擇方向
在事業方面,您積極躍進的強盛生命力,讓您天生就具有領袖氣質,拒絕約束,不服規範,適合從事可以展現自身能力、發揮所長之領域。
因為口才便給,活潑外向,愛發表言論,善於帶動現場氣氛,所以在服務業、外交、公關、業務、旅遊業、活動企劃、展場、主持、演說等領域皆可以發揮所長。
在藝能神的加持下,自身的技藝才華能充分發揮展露,自身也樂於追求新知,頗具文學藝術等文采,作家、文字工作者、小說家、藝術家、運動家、舞蹈家、音樂家、演藝傳播人員、藝術家等,都可以將您的創新天賦發揮到極致
MORE

*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您平時喜歡接近群眾,到處結交朋友,但因行動急躁,想法較為偏激,口不擇言的結果,是容易犯小人;因此多控制自己的情緒,為對方設身處地著想,才能交到真正知心的朋友。日主為男性時,由於喜好交際,願意對朋友伸出援手
MORE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