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曲直格 / 驛馬得祿格

 



命格為日主甲地支見寅、日主丙戊地支見巳、日主庚地支見申、日主壬地支見亥,驛馬所坐地支之主氣為該命格,命格為喜用者,構成「驛馬得祿格」。 「驛馬得祿格」的您,能功成名就的寶地在遠方,能扶助的貴人來自遠處,極適合往外發展,個性上愛好交友交際,能藉由人脈拓展生活及事業版圖,創業容易成跨國企業或者與他國人士往來。
 

岳鍾琪(雍正時武將,岳飛後裔,對於清帝國版圖的拓展有大貢獻,藉著四處征戰,得到了極大的榮華富貴)、明世宗(明武宗無子,由外藩繼位為帝)、張勳(本為小兵、出外征戰得到袁世凱的賞識,成為民初軍閥之一)。


對「驛馬得祿格」的您來說,這世界已不再有疆界,也不該有疆界,因為四海之內皆朋友,語言和膚色已經不成問題。外緣極強的您,身體裡留著一種具有橋樑性質 的血液,對於人際間的往來有著獨特的天份,更帶著極大的興趣。您跨海如跨溝渠,並對國外的人事物具有強烈的牽繫感,破除了風俗人情,您已能自然而然地融 入,變成當地的一份子。而這強大的外緣,也是您成功的主力,獲利的主線,您在外地的發展,往往能夠一帆風順,將如大鵬高飛般騰達。

每個人都有一塊屬於自己的快樂農場,在那塊土地上,凡播種必豐收,而異地或國外對而您言,就是這樣的一塊風水寶地。人在異鄉,自然得比在自己熟忍的地方要 更加倍的努力,除了要熟悉民情之外,對當地企業的習性加強研究和語言的融會貫通,都是當務之急。而畢竟出外靠朋友,在當地建立屬於自己的人際網路也極為重 要的。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