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曲直格 / 反弱為強格

 



您的個性中有著顯著的缺點,不過您的缺點中卻隱藏很驚人的能量。你不用遷就世俗的觀點急著去改正您的缺點,最重要的是強化您的自信,增強您的實力,按照您覺得正確的道路去做就對了!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反弱為強」格時,代表您的象徵您本體的八字日元,有可能因為受到七煞、正官的剋害,或著食神、傷官的化洩,甚至是財星過多而無法剋享,以致身弱不堪,無法任財任官,氣勢委靡不振。
不過因為您的命格中恰好有「羊刃」或「祿神」出現於月令,或地支有雙祿神、羊刃而均未逢沖破,能量源源不絕而出,生扶日主。如同枯木逢春,病重得醫。可轉正官、七煞為官貴權勢,化食神、傷官為名聲才華,得正財、偏財為家資萬貫,可謂為因禍得福,負負得正,化腐朽為神奇之傑出命格。
因此本格的您,個性中或許有懦弱(正官過旺)、暴躁(七煞過旺)、物欲過重、浪費無度(正財、偏財)、空談奇想,不切實際(食神、傷官過旺)的問題。但因為您後天的自我堅持和力爭向上,終於能將性格中的缺點轉變成優點,而有著謹慎(正官)、積極(七煞)、創意巧思(食神傷官)、踏實努力(正財)、敏於管理(偏財)等特質,得以在事業上一展長才、揚眉吐氣,而有著讓人不得不刮目相看的不凡成就。


毛澤東、孫中山、李連杰、謝霆鋒,其他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屬於「反弱為強格」的您,您的成功守護神可能是比肩祿神星喜用的「旺健神」,也可能是劫財羊刃星喜用的「撈錢神」。
您的命格之中,可能有受到忌仇的七煞「兇暴鬼」、正官「擔心鬼」、食神「狂想鬼」、傷官「作怪鬼」、正財「計較鬼」、偏財「敗家鬼」的作祟,以致您內心苦惱不已。要知道是哪一個搗蛋鬼的威脅最大,只要看一下您的「會員專區」中基礎命格分析內的「八字守護神和搗蛋鬼」,找出分數最高(次高)的搗蛋鬼是哪一個就對了。
不過您不用擔心,因為很幸運的是,因為您有很強旺的祿神星(比肩所變化)、羊刃星(劫財所變化)來幫助您,這些搗蛋鬼都將被乖乖地制服而改邪歸正,甚至全部都可以變成守護神。

而其中祿神星以「旺健神」,而羊刃星則會以「搶錢神」的模樣來出現。
「旺健神」是具有互助互濟精神的一位神祇,常常打著獨立的名號,憑著自己的一雙手就給打出半片天來,耐受力和抗壓力是有目共睹的,他的耐力幾乎是十神之冠,除了積極還是積極,要想澆熄祂那一身充沛的活力,怕是只有舀乾大海的水來潑才有可能的了!而也就因為這樣強烈的目標使命感,不達目的誓不回頭的決心,使得那些搗蛋鬼就如同被趕進了一條水流強勁的水道裡,想慢的,想跳出去的,想轉彎的通通無計可施,只能打消所有搗亂的念頭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用勤勞和耐心來修正己身缺點,並積極開發專長
雖然這裡的拙不是拙,但所謂的勤能補拙,在您身上卻確實可以獲得大大註解!在您的個性裡,有著顯而易見的缺點,如果您選擇忽略,那它只會日益壯大,到最後像癌症細胞一樣侵蝕全身,使您變得面目全非。勤勞和耐心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因為您的命格為特殊格局,只要適當地轉化,幾乎命中忌仇的搗蛋鬼能量,都反而可以轉變成守護神的成功能量,是屬於非常特別的命格。
所以您除了本來「八字主要格局」所適合的工作外,您也可以從事您本來最強的搗蛋鬼,轉化成守護神所可從事的工作,反而可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

搗蛋鬼「兇暴鬼」可轉化成守護神「武貴神」,為「七煞格」。
搗蛋鬼「擔心鬼」可轉化成守護神「文貴神」,為「正官格」。
搗蛋鬼「狂想鬼」可轉化成守護神「才福神」,為「食神格」。
搗蛋鬼「作怪鬼」可轉化成守護神「藝能神」,為「傷官格」。
搗蛋鬼「計較鬼」可轉化成守護神「正財神」,為「正財格」。
搗蛋鬼「敗家鬼」可轉化成守護神「偏財神」,為「偏財格」。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您需要的是一個在個性或者觀念上有著互補性的對象為伴,就好像守護神對搗蛋鬼的鞭策一樣,對您在生活或者是工作上,肯定有著提升和修正的作用。對於善意的指正不要老是抱著排斥的態度,尤其是來自最親密的他(她)

MORE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