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曲直格 / 華蓋莊嚴格

 



命格的地支帶有華蓋(以日干為主),華蓋所坐之地支為該命格,並且命格為喜用者,構成所謂的「華蓋莊嚴格」,華蓋支數越多,表現出來的特性越強。 「華蓋莊嚴格」的您,對於藝術或技能有著天賦,個性恬淡樸實,喜歡寧靜悠閒的感覺。具威嚴及道德觀,儀表端正莊嚴,有口才能說服群眾,打動人心,行事有準則,能為時代的前驅和理論的先導者。
 

古有宋代理學的建立者朱熹、清聖組康熙,現在有美國總統歐巴瑪。


華蓋為古時黃帝出巡至於頭頂當臥遮蔽用的器具,亦為菩薩法像頭頂用來遮蓋的法器,外觀如傘,但也如光環。華蓋莊嚴顧名思義為一清高貴氣的象徵,其表現於內 則思想悠遠宏觀,表現於外則儀態端正有威儀,內外相乘之下,命格帶有「華蓋莊嚴格」者,不一定富貴,但在言論方面總有一定的地位,可說服群眾,也能震懾人 心。因應時代的改變,能成一家之言,或為思考的前導,若不是像皎潔的月光溫和地領著夜歸人,就是像光芒四射的紅日,照亮人前的每一條道路,引導著大家。


無論男女,命格中帶有「華蓋莊嚴格」者通常能為強者,因為說話具有強烈的信服力,因此可以收服人心,並擁有自己的追隨群眾。在事業方面,您適合從事藝術、 政治、宗教、教育、學術、公共服務等領域,並可造出自己的潮流來。通常具有帶領性質的職業,都背負著教育社會的責任,就如同聚光燈下的公眾人物,壓力不可 謂不大,因此適當紓解壓力對您來說是絕對必需的,而內自省的功夫也肯定不能省。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